aph_Japan

是个透明
lof上主刷实况主及唱见
weibo上主刷APH及实况主
最近梦100,文野沉迷
什么都不会所以几乎不会发博
几乎不会推荐,不想麻烦别人的首页
很少评论,因为不太会说话,不希望自己的话给别人造成麻烦
稍微会说一些废话
被fo了会不知所措
如果关注了也就是在关注里多一个人,不会为你添加任何麻烦

也算是玩了将近140天这个辣鸡游戏,不挂挂自己的号感觉少了点什么【不

土生土长的非洲人,相信氪不改命所以到现在都没氪金【但已经准备在情人节活动氪金了【为了双觉破满真琴

抽到的第一个四星是米亚,是刚开始玩的时候抽到的,然后从那一刻开始到祈雨前我就再也没见过四星及以上【手动再见】然后攒了石头到祈雨猛抽也没抽到雨萨【目光死】

但是好歹还在祈雨的时候欧了一把(4,5图)【然后从那以后一直坠机到现在

没关系我现在就等复刻真琴和sp

第一个五星是樱花,祈雨时候抽到的【花江天使

第一个双觉是帽子屋先生,第一个双破满是sp紫雨

现在大概是个亚洲人?

当时在微博上看到白妈玩心想【天啦撸四个像素白妈竟然玩乙女游戏,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,我是绝对不会去玩手游的】

然后没预注册【微笑.jpg】

现在还是玩了

为当初自己的天真而后悔【与真琴擦肩而过【泣







另外

澄快先生到现在都不肯来见我果然是因为我日日夜夜想艹真琴【这人







最后

我果然还是想艹哭真琴啊谁来满足我【你个禽兽【你想想真琴还有可能未成年你下得去手吗【下的去手

评论(2)

热度(3)